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李文亮总领事拜会长崎侨胞
2010-06-22 14:31
 

  621日,刚到任的驻长崎总领事李文亮专程造访长崎华侨会馆,看望长崎华侨华人代表,长崎华侨总会会长王国雄、副会长潘美官、陈东华等近二十名侨领热烈欢迎李文亮总领事到任。

  长崎华侨总会会长王国雄代表长崎华侨华人热烈祝贺并欢迎李文亮总领事履新,对李总领事到任翌日就首先看望侨团表示衷心感谢。侨领们纷纷表示,长崎华侨华人将继承并发扬前辈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今后一定要积极配合总领馆的工作,广泛团结旅居长崎的同胞,为侨胞们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促进中日关系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总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旅居长崎的华侨华人是总领馆的同胞和兄弟,理应到任伊始就首先拜会,长崎各侨团一直以来为支持国内经济建设、促进中国与长崎地区友好关系的发展、维护侨胞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愿与侨胞们携起手来,进一步促进和发展与当地各方面的交流关系,丰富华侨社团活动,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也希望大家在对总领馆的工作给予关心和帮助的同时,不忘祖国和故乡,积极支援祖国和家乡的经济建设。

    出席活动的有长崎华侨总会、长崎福建同乡会、长崎华侨妇女会、长崎侨友会、长崎福建会馆等侨团代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