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会见长崎县立大学理事长稻永忍一行
2022-09-14 13:37

9月13日,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会见来馆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的长崎县立大学理事长稻永忍一行。

张总领事感谢稻永理事长一行专程来馆祝贺,高度评价长崎县立大学多年来为推动中日学术交流和青年交流所作努力。张表示,青年一代开展交流渠道多样、潜力无限,期待长崎县立大学不断推进中日教育交流合作,带动更多年轻人关心支持中日关系改善发展,为中日友好凝聚更多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

稻永理事长代表全校师生向总领馆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上该校师生书写的祝福寄语。稻永表示,青年学生主动参与国际交流、增进相互理解对于巩固深化日中友好关系具有积极推动作用,长崎县立大学愿持续为日中青年交流互动创造更多机会,以实际行动为两国友好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