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长崎总领事邓伟会见《长崎新闻》社长才木邦夫
2014-12-16 09:43
 
 
    2014年12月15日,驻长崎总领事邓伟在馆内会见《长崎新闻》新任社长才木邦夫,石川末登专务董事、德永英彦常务董事在座。
    邓伟总领事祝贺才木社长履新,表示新闻媒体是中日两国人民了解对方的重要平台,对国民感情和两国关系都有较大影响。希望《长崎新闻》作为长崎最有影响力的报刊,继续积极、客观、准确报道中国的有关情况,增进长崎民众对中国的友好感情,为深化长崎对华交流合作做贡献。
    才木社长回顾了去年访问北京的愉快情景,表示长崎与中国一衣带水,中国文化在长崎生根发芽。每年初一到十五长崎市举办的春节灯会热闹非凡,《长崎新闻》社作为后援单位感到荣幸。今后愿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客观报道长崎与中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推动长崎对华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