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
驻长崎总领馆为留学生举办预防性领事保护宣介交流会
2016-05-30 10:34

  2016年5月29日,驻长崎总领馆为领区留学生举办预防性领事保护宣介交流会。驻长崎总领事邓伟及主管领事、留学生代表20余人出席。

  邓伟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随着走出国门的中国公民越来越多,各类领事保护案件数量快速增长,其中不少与留学生相关。驻长崎总领馆十分关心领区中国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此次为留学生举办预防性领事保护宣介交流会,旨在加强对留学生的预防性领事保护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领事保护工作前瞻性。希望留学生们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正确理解领事保护范畴,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在当地学习生活。

  驻长崎总领馆主管领事向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领事保护知识,介绍了总领馆开展领事保护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为留学生们做好服务进行了互动交流。

  长崎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长何京泽代表参会学生感谢驻长崎总领馆一直以来对留学生的关心,表示此次宣介交流会让留学生受益匪浅,对大家在当地更好的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今后长崎学友会将在驻长崎总领馆的指导下,团结广大中国留学生,开展多种多样活动,更好地完成学业,报效祖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